校園設施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同學可使用塞基諾州立大學校園中的各項設備,包含體育館場、展覽中心與圖書館等。

Athletic Complex 體育館場


GERSTACKER REGIONAL AQUATIC CENTER

大湖區優質的水上運動中心,擁有八條水道、50米深的游泳池。
Image

HARVEY RANDALL WICKES MEMORIAL STADIUM

最先進的 Desso 草皮、Musco 燈光與 Daktronics 大螢幕
Image

JAMES E. O'NEILL ARENA

60,000平方英呎備有室內跑道之設施
Image

CARDINAL GYMNASIUM

10,000平方英呎並備有比賽場與練習場之設施
Image

BASEBALL COMPLEX

附露天座位與天然球場及草坪
Image

SOFTBALL COMPLEX

附露天座位與天然球場及草坪
Image

SOCCER COMPLEX

附天然草坪球場、球隊休息區與Daktronics記分板
Image

TENNIS COMPLEX

6個場地搭配Deco地板與照明
Image

FIELDHOUSE

Fieldhouse與Ryder Center相連,是一個首屈一指的室內運動場。Fieldhouse提供一個85碼長的草地足球場,300米的室內跑道,並附有計時棚,可用於所有室內田徑比賽。另外,還有四個用於棒球與壘球訓練的擊球籠。
Image

CAMPUS RECREATION CENTER/FITNESS CENTER

健身中心占地63,000平方英尺,提供健身器材、舉重器材、跑道與三個籃球場。此外,還設有壁球場、舞蹈室、和其他多功能室。
Image

TED A. MORLEY OUTDOOR TRACK & FIELD

9線道400米高彈性聚氨酯跑道
Image

SCULPTURE EXHIBITION CENTER


底特律雕塑家 Marshall M. Fredericks (1908-1998)捐贈了兩千項的作品予SVSU校內坐落於Arbury美術中心之Marshall M. Fredericks 雕塑博物館,本博物館展示了藝術家70年的藝術生涯的作品,並吸引了來自海內外的訪客。 MCU-MI距離雕塑展覽中心只須徒步即可到達,訪客可免費參觀極具造型的紀念雕塑、紀念碑與噴水池。
聯絡方式:
電話: 989.964.7125
Email: mfsm@svsu.edu
網站: marshallfredericks.org

入場費:
徒步參觀者可免費參觀博物館

導覽:
請致電989.964.7096 或 email ondish@svsu.edu 申請導覽。請於4周前預訂。
Image

MELVIN J. ZAHNOW LIBRARY


數以千計的線上資源與各類書籍與文章均可於 Melvin J. Zahnow 圖書館查閱,無論在校園內外,具有超過十五萬本的電子書及超過四萬八千冊的電子期刊皆供您參考。在圖書館一樓詢問台處,您可隨時請館員提供一對一協助。
Image